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10.26清華金門第二屆「經營管理」、第三屆「課程與教學」碩士在職學位班連袂招生。

發佈日期 : 2020-08-17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8-17

清華金門第二屆「經營管理」、第三屆「課程與教學」碩士在職學位班連袂招生 

本月底公告報名簡章!!

    國立清華大學金門教育中心自成立至今,不斷引進優質教育資源,陸續開設了兩屆的現役軍人營區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跨院國際博士班(至今已招收三屆)、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全球化運籌組(至今已招收一屆)、課程與教學碩士在職專班乙組(至今已招收兩屆)、以及五期的碩士在職學分班,清大在金門的學生人數,兩年多來,已經突破200多人,對金門的高等教育培育,清大貢獻卓越。

正因如此,去(107)年教育部特別感謝清華大學在研發頂尖高深學問之餘,並能盡到離島偏鄉推廣高等教育之社會責任,準此受到教育部之嘉許,除肯定清大金門教育中心的存在價值外,並核發新台幣300萬元,獎助國立清華大學金門教育中心創設兩年多來為金門離島高等教育所做出的貢獻。

本次清華將在金門同步招收的第二屆「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學位班-全球化運籌組」、第三屆的「課程與教學碩士在職學位班乙組」,每班各錄取20名學生,將再為金門培養40名高等教育人才,使金門成為台灣離島當中,擁有最多頂尖大學的學生;而報名時間與方式一律以10月底公告的報名簡章為主,上課地點在金門高中,歡迎有意進修取得碩士學位者加入清華的行列。若有疑問,可以電洽082-312470諮詢。

圖片說明:清大金門第一屆「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學位班-全球化運籌組」20名學生,於108年9月28日返新竹清華與校本部學生共同參加謝師宴後合影留念

瀏覽數: